Monday, June 23, 2014

當一天小公主

 
幾個週末沒出去
只在家裡溫溫溫書
快要考試 好緊張..
上一次考試已經是六年前了吧
再一嘗當學生的滋味
其實有時候也很enjoy

過去幾個週末沒出去玩
昨天馮生和爸爸去釣魚
我也一齊去了
當了小公主一天
超開心 覺得超級幸福


自馮生知道我要一個人去紐約之後
他每天的樣子就是心事重重
他問我紐約的事情我都不懂答了
其實我根本什麼都沒有編排好
我那天只是很瘋狂地買機票訂酒店
然後只是有空的時候在腦袋裡想
我有很多店想去逛
有很多很多東西想吃(超多................)
有很多東西想買
我說你要問的話就直接幫我刷幾個包回來

快了 等我準備好考試
我會full gear地計劃我這衝動熱血之旅!

倒數一個人遊紐約:43天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xo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