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這一年


最瘋癲的九月份來了
還有4天... 朋友婚禮
還有8天... 驗樓
還有14天... 拿鑰匙 & 搬家
還有20天... 朋友婚禮

明天開始要處理搬家的事情了
搬家後要立即找明年婚禮場地
之後就要拍訂婚照... 等等等
緣分是世間奇妙的情感
有人朝夕相對卻始終走不進心裡
有人只曾相見但已心心相惜
「緣來則歡 緣去則散
你在故我念 你走我祝願」
生活不需要無謂的執著
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走過的路 遇過的人
談過的戀愛 吵鬧過的時刻
直到我說了 YES 那刻
一切一切都永遠畫上句號

這一年我要好好珍惜這名銜
just like a Miss Hong Kong
you only get to carry the title for the time being
這一年 
我是幸福的馮景豪未婚妻

xo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