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感謝


我(又)哭了


昨天吃晚飯的時候
閒聊的問馮生傢俱目前花了多少
他還隨意地回答$12k左右吧
我差點把口裡的都噴出來了
本來是預算$10k
現在過了他也沒有告訴我
問他為什麼 他說沒關係
我是表面很生氣
但實在太內疚
我是很感謝 但這種感動我不要了
希望將來每一件事情
大家都可以商量一下
不用一個人擔起來
我是太感謝了 一說一淚流

昨天下午我還在online shopping呢.....................

我真的很幸福

已經開始計劃1129了
以為自己沒什麼朋友
定下來的guest list
原來自己好朋友也不少的
1129會是小型慶祝會
只有兩方家人,各長輩和兄弟姐妹參與
謝謝大家 :)

xo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