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stressed out :(


做大人是不是就這樣
每天為帶不進棺材的東西而奮鬥
為了學懂更多的知識
為了賺到更多的金錢
為了爭取更高的職位
而很努力很努力的
最後很累很累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好像懷孕的累
雖然從來沒有懷孕過
但就是總是反正就是覺得很累

星期四終於趕完一份工作
到頂點了 壓抑不住
回了自己房間 關起門來
然後淚水就無聲地不停落下
大家都知道我是從來不關門工作的
所以同事們都很體諒地沒有打擾我

自從大學畢業後三年
「時間」從來都是擠出來的
(沒有能不能 只有願不願)
和家人吃飯只有每星期一次
約朋友見面要早兩星期約好
沒有時間照顧寵物
甚至打理頭髮指甲也要早早預約
大部份時間和精神都交在工作上
但最後什麼都帶不走


明知最後什麼都帶不走
我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
為名利 為金錢 為地位 什麼也不是
只是為了生存時候可以對得起自己
一份存在感 一份成就感

今天 我決定什麼感也給忘記
好好的先呵護自己
這是我隔某一段時間會做的事情
從頭到尾的打理好自己身體
Hair treatment
Bubble bath
Candles
Music 'shower playlist'
Body scrub
Body butter
Cleansing facial mask
Hydration facial mask
Manicure
Pedicure
Foot mask
最後再加上我最愛的電視機
和最好味的甜品
先管好自己再做其他事情
雖然明天都是在家裡工作
但是已經是新的小金
馮生繼續溫書
大家繼續加油


xo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