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最近工作


最近工作好忙喔


自從新年以來
因為公司的變動
一直忙碌著 沒有停過
雖然踏入新年只有十幾天
但是已經覺得自己雖老了一大折
週末還要帶工作回家
雖然如此 躲在家其實蠻舒服的
尤其外面冷冰冰的天氣

今天馮生好好喔
一早醒來他已經在隔壁書房在溫習
因為窗簾拉起來啊
所以今天睡到十點多也不覺
發現馮生除了溫書以外
還把浴室已經清潔好了
我起床就有早餐吃 太幸福了吧
之後又開始工作與工作
下午弄了他最愛的cinnamon bun
休息一會
之後我倆又繼續自己的事情

開心 我們就是這樣
愛 是一種表現
他幫忙我的 我弄他愛吃的
雖然還是常常把我愛你掛在嘴邊
但是身體力行 代表更多
一個家庭 是要兩個人去維持
一段關係 除了有適不適合之外
還有珍不珍惜

和你一起的第1381天
還有245天就嫁給你了

xo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