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6

新一課

這孕吐過程真是跟我想像的太不一樣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嚴重
今日更是高峰中的高峰
由早上不到下午一點 我已經嘔了四次
就連疸水都已經嘔得一乾二淨
試盡坊間所有方法 都沒有用
今天連喝水都會嘔出來
我平常都是報喜不報憂
更不是一個容易示弱的人
但今天真的無助到哭了出來
BB啊 究竟你想要什麼...

懷孕真是一個美好的過程
除了孕吐令我非常非常極度無奈之外
其實我都是很開心與正面的
這不只是一個孕育新生命的使命
還是一個鍛鍊媽媽心靈與耐力的一課
我要好好地努力



xox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