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6

Third Trimester!!!


說我在滿18週時,已經感覺到胎動囉!!! 感覺到好像肚皮裡面有東西在動,一摸真的一直在動來動去!可能bb有感受到我很興奮,就一直動約5分鐘才慢慢安靜下來。第一次明顯感受到胎動真的會特別興奮!有時會感覺BB好像在肚子裡面有游來游去(動來動去),難以形容的很特別~ 這是只有媽媽才有專利去感覺到的😊

21週去產檢時,醫生說血唐氏症的抽血報告結果正常,風險非常低,我們終於放下心頭大石。也再幫我很仔細的照一次寶寶的超音波檢查,從腦部、心臟、脊椎、四肢等等都有照給我看,都很正常~ 讓我都放心下來~ 而且還照出是BB女呢!👶🏻

別看我這樣開心,其實在第2225週時,我再分別入院兩次!😒 沮喪吧~ 誰像我一樣幸運啊!只能BB你真的很懂得去享受加拿大的醫療保險!這次不再是因為孕吐了終於,而是因為生了一小塊3mm的腎石!有一晚,我痛不欲生,我在家裡叫起來,背部一直很痛很痛~ 再一次嚇死馮生,他以為我作動了叫得那麼痛苦。22週入院我住了醫院兩天,25週我又住了一天,都不敢告訴別人我這麼倒霉😓 我問醫生為什麼會這樣?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是不是我平常吃錯什麼?他都說,懷孕期間都有機會長得腎石,都是因為鈣質積聚,然後他補充「you are just unlucky!... 我都冒汗了,唯有繼續忍耐和接受。啊~ 天啊,怎麼都不可以讓我好像其他人一樣地懷孕~ 也只能怪我鈣質太好~ 從那天起,馮生就隔天才喂我吃鈣片,然後就沒有再因為腎石而入院了~ 又上了寶貴的一課...


今天,已經成功來到第28週啦!即是代表我已經安安全全平平安安踏入懷孕最後一期,第七個月正式開始!再一次拍拍自己的肩膀,讚讚自己,小金你真的好厲害啊~ 現在我的肚子已經很大,有點擔心往下來幾個月怎麼辦😆 謝謝大家一直陪伴著我來到這一步,懷孕真的不容易。天天難關,天天過~ 最近也開始變得特別感性,每一想到如何東西都可以淚盈滿眶~ 不知道小狗是不是也感覺到有新生命,最近很喜歡躺在我肚子旁邊,好可愛🐶 而胎動也越來越頻密與強烈,有時候BB會踢得很用力~ 胎動絕對是懷孕時最安慰的信息,這是BB很用力地告訴你他的存在與努力地成長💚 是非常有愛的動作💪🏻 BB你要加油,吃得肥肥白白來到這個世界,然後爸爸媽媽就很開心了😌


與我一齊懷孕的幾個朋友們,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Message